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省委会举办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

省委会举办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员培训班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2日-28日,省委会在厦门大学举办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员培训班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副主委张俊清出席活动,吉小妹作开班动员和结业总结讲话。全省各级组织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学校副校长和医院副院长以上有关领导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不忘合作初心,解读陈嘉庚精神的时代意义》、《一带一路中的产业转移和投资机会分析》、《新时代廉政建设的形势与路径》、《中美博弈中的竞争与合作》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赴古田会议会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美学村、陈嘉庚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毕华现场教学时传达了《陈竺主席关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中央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以及建立农工党“党员之家”等文件精神。


   毕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现实需要。农工党中央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各级组织骨干党员特别是在重要岗位任职的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洁意识,树立优良作风。


   结业典礼上,吉小妹提出,希望各位学员向各自所在组织传达学习好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和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牢牢坚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优良作风”四大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


   洋浦支部主委郭东宇代表班委发言,海南大学委员会委员王珏和琼海市支部主委李岗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