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新扶贫 精准扶贫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贵州开展扶贫调研和捐赠活动...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贵州开展扶贫调研和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26日,海南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率调研组赴帮扶点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果瓦乡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举行捐赠仪式。农工党毕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发志,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忠强,副部长吴永龙,果瓦乡党委书记勾廷艳,乡长高晓玲等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勾廷艳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饮水、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等方面通报了果瓦乡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成员根据果瓦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意见。

在捐赠仪式上,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海南恒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果瓦乡卫生院捐赠价值17.455万的医疗器材。

毕华表示,农工党海南省委将做好整合资源和力量,根据相关调研情况,继续为果瓦乡的发展、补短板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果瓦乡加大茶叶、天麻、冬荪等产品的挖掘,树立品牌,实现产销对接,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毕华还为下一步精准扶贫义诊向大方县、果瓦乡卫生院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

杨忠强对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大方和果瓦乡的发展表示感谢,杨忠强要求,果瓦乡要用好这批捐赠的医疗器械,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益,为广大群众解除病痛,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发展等方面的力度,不辜负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和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和厚望。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果瓦乡小学和卫生院,了解前期所捐赠设备的使用情况及还存在哪些需求和问题。

农工党毕节市委会、大方县委统战部、农工党大方县工委、县卫计局、县投促局、果瓦乡人民政府、果瓦乡教管中心、果瓦乡卫生院、果瓦乡中学、果瓦乡中心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