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

农工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海口举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6日上午,以庆祝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农工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海口举办,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杨志红主持宣讲。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农工党中央决定结合“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巡回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农工党员树立牢固的爱国情怀,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廊坊儿童医院院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常委、朝阳区主委马立霜,海南立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陈良刚,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主任、农工党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支部主委李炳三位同志宣讲。

马立霜作题为《坚守初心 与爱同行》的宣讲,作为国内较早开展新生儿先天畸形微创腔镜治疗的儿科专家,她用爱和初心救助了无数的先天畸形儿,用坚持和信念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感动了自己,感动了听众;陈良刚作题为《紧跟时代步伐,用工匠精神成就美好人生》的宣讲,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以执着的匠心打造世界级净水技术的创业感悟,展示了当代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拼搏精神;李炳作题为《成功,靠脚踏实地》的宣讲,作为一名基层医院医生,他长期坚持不懈的学习钻研,不断磨炼自己的医疗技术,最终收获荣誉和成就的经历,激励大家唯有踏实奋斗才能成功。宣讲内容精彩,反响热烈,大家深受宣讲者先进事迹的鼓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毕华、吉小妹、张俊清、罗和平、吴树行、韩克胜,老领导徐维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等共150人聆听了宣讲。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