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2019年农工党海南省骨干党员培训班(春季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2019年农工党海南省骨干党员培训班(春季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月10-16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遵义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农工党海南省骨干党员培训班(春季班)。农工党海南省各级组织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共57人参加了培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遵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遵义市委会主委毛良知,遵义干部学院副院长姜何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主持会议。

毕华指出,本次培训班以党性教育为主题,通过学习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革命历史,使骨干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投入到培训中,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现场体验、现场点评等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题为《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如何撰写政协提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赴遵义会议、苟坝会议、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娄山关小尖山、大尖山、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浙江大学西迁纪念馆等革命旧址、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考察了田家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示范点、枫香镇花茂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毛泽东诗词馆等。

在结业典礼上,来自海口市委会、三亚市委会、海南大学委员会、企业总支、科技支部的农工党党员林方雄、赵春华、冯学明、韩秀萍、邵建刚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敢闯新路的遵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