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七届三次常委会...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七届三次常委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3日下午,农工党海南省七届五次主委会、七届三次常委会在海口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委会主委王路主持会议,副主委毕华、吉小妹、张俊清、罗和平、韩克胜、吴树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离任主委、主席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统战系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王路要求,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要认真传达、深入解读领会上述精神实质,大家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来,用坚实的政治思想来武装头脑,积极投身“大研讨大行动”,共同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要积极围绕环保、医改等重大改革问题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

王路强调,各级组织负责人在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召开这一关键时期要主动联系党员,注意关注可能影响和谐氛围的问题,及时疏通化解矛盾,努力保障这一关键时期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及有关人事问题,通报了相关精准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