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在安徽省社院举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在安徽省社院举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 9月18日至21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吉小妹、罗和平,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出席开班仪式。

毕华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加强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政治交接的重要举措,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温故知新,学以致用,巩固多党合作和统战知识,丰富党务工作经验,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在培训中多交流、增进了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安徽省社院副院长、教授李霞作的“加强党外干部履职能力建设”,社院黄晓虹博士作的“风雨同舟 携手前行—多党合作的发展历程”, 社院教研室副主任樊敏作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及实施办法”等辅导报告。

培训班赴全国著名将军县——金寨县开展实践教学。在金寨县,学员们聆听了金寨红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著名党史专家闫荣安作的“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了开国上将洪学智纪念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安徽名人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及“十一五”期间由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梅山水库大坝等。

吉小妹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培训班有学习、有思考、有感悟、有理论高度,全省组织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以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化政治交接卓有成效,勉励大家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省委会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党员等61人参加学习。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