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月4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离任主委、主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毕华全文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毕华表示,中共海南省委召开的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以刘赐贵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

 毕华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以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中献良策,出实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毕华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在我省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成果汇报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