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3月6日-11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全省各级组织骨干党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坤,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淑红、副主委张俊清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建坤代表江苏省委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介绍了江苏省委会的工作情况,亮点纷呈、内容精彩,受到全体学员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高淑红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处于封关前的关键时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非常必要,大家要始终铭记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在我党持续健康发展、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积极贡献力量。她要求参加培训的骨干党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做到将培训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多思考、多提问、多交流,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并转化为推动自身建设的动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农工党南京市委会原副主委王宗宏、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陶林、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左用章分别为学员们带来了《农工党党史》《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三场专题讲座;随后组织学员赴邓演达烈士墓、邓演达殉难处、瞿秋白纪念馆、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常州农工党革命活动史料陈列室、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结业典礼上,学员庄楚旭、陈玉珍、李乐、林沁玲、王悠然、龚萍作为代表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张俊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夯实了思想基础、增长了学习见识,希望大家向各自所在组织传达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精神,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