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23-25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海口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培训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省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毕华、副主委罗和平出席开班仪式,专职副主委高淑红主持开班仪式。


谢京指出,政治交接不仅是新老班子的人事更迭,更是同心思想的交接、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党务工作的延续。


谢京要求,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提高履职能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学习

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推动事业发展;接下来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来筹划展开。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政治交接》《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红色沂蒙艺术党课》《党外人士如何建言献策》《农工党的历史沿革》《海南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实践》等。

培训期间,谢京与参会的各组织主委、副主委,新党员代表座谈。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组织建设发展,增进沟通交流;采取多种形式,提升建言质量水平;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农工党事业后继有人。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负责人、新党员、机关干部等共150人参加培训。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