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海南大学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海南大学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根据谢京主委的要求,9月23日上午,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淑红率队赴海南大学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活动,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潘勤鹤主持座谈会。


会前,高淑红与梁谋、陈明宝、潘勤鹤等就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发展,推动海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等事宜进行交流。梁谋对高淑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在海南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委员会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

座谈会上,高淑红代表谢京主委感谢海南大学党委长期对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海南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陈明宝对海南大学近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教学项目申报、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业绩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农工党海大委员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潘勤鹤汇报了委员会概况,参政议政与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与会党员员围绕自身教学、科研、对党派工作的建议和想法踊跃发言。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晓明同志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后,高淑红一行参观了党员的科研实验室。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敏、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