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战疫践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农工党生日献礼

战疫践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农工党生日献礼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近日来,海南正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以来遇到的最大、最复杂的一起疫情。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防止疫情外溢,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我省农工党党员也以各自方式投身此次疫情攻坚战,他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8月9日,正值农工党92岁生日,他们在战疫的岗位上度过了这特别的一天,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白天,三亚市河西支部副主委邢芳凯在参加崖州区核酸采样队;企业支部党员王贺在海澜社区当自愿者;三亚市中医院党员李明带领团队奔赴流调现场,经贸支部主委邢孔梅向村民捐赠生活物资,向一线医护人员送盒饭;吉阳总支主委冯学明带领党员采购遮阳顶棚捐赠给防控点;省委会机关支部党员和晋伟、许珂参加省直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进村上门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海口市委会主委张玉霞到市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督导,副主委王宙到重点区域社区辅导核酸检测工作,党员李才岛参加统一战线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还有很多很多这样我们的农工党员,迅速集结,义无反顾地奔赴每个需要支援的岗位。


晚上,海南省各级农工党组织的微信群异常热闹,农工党员们在线上共同庆祝农工党92岁华诞,一起祝福农工党生日快乐、再创佳绩。党员们以政治交接为主题,围绕抗击疫情、助力自贸港建设谈体会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好抗疫这班岗,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出力是献给党生日最好的礼物。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谢京非常关心一线抗疫党员,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好工作,务必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省委会反映。   

8月9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发出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向全省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农工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号召充分发挥农工党医卫界别人才荟萃优势,担当作为,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战斗中去,勇于奉献,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积极贡献农工党力量、展现农工党作为。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