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培训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021年3月6日-11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学党史、守初心”培训班在广东举办,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吉小妹强调,2021年是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农工党党史,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农工党中央委员、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邓演达研究会会长刘启德授课,授课专题为《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刘启德主委以深厚的党史理论基础和幽默睿智的口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生动的党史课,全面重温了农工党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培训期间,省委会组织学员、赴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旧址、辛亥革命纪念馆、惠州邓演达纪念园、叶剑英纪念园、黄琪翔纪念馆、邱哲故居等党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向烈士敬献花篮、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凝神观看。通过直观、生动的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缅怀无数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杰出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毕华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农工党历史,始终铭记多党合作初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建言谋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出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结业仪式上,班长王宙代表班委作培训小结,学员代表刘兰英、左敏芳、连惠勇、李才岛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