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新党员培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新党员培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6月6日、7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海口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宣传处处长蔡忆出席开班仪式,全省新党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毕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新党员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提升海南农工党党员能力素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央全会精神和中央常委会工作要点,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两个大局,扎实贯彻参政党的职能。在国内国际形势日趋复杂、我国面临经济、科技、国防等多种挑战的当今,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应该更加坚决地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全国两会召开为新起点,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共克时艰,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主要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主讲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党史工作组组长、原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宗宏主讲了《血与火的考验——中国农工民主党历史进程》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农工党党史专题片《铁血丹心邓演达》。


吉小妹说:今年适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九十周年、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元年,希望新党员一要增强加入农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农工党员的理想信念;二要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树立农工党员良好的自身形象;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围绕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对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