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五十三)...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五十三)

琼海篇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公益募捐活动”情况汇报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开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紧迫问题,国务院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军队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区成立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挂帅的领导小组。各党政军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

一龄集团作为医疗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作为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的排头兵,迅速行动,在全国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中医门诊)、一龄会员、全体一龄家人中发出倡议书,开展“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健康公益募捐活动”,充分凝聚一龄会员、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中医门诊)和全体一龄家人的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一龄人的积极贡献,体现一龄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传递信心,共同发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自从2月10日发出倡议书,截止至2月29日24:00,“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健康公益募捐活动”参与募捐总人次:8143人次,捐款总额14647519.27元,单日最高募捐金额2214750.00元。

“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健康公益募捐活动”的善款全部汇入琼海市红十字会捐赠专用账户,由琼海市红十字会统一管理,事后将公布善款的具体用途和明细账目,接受捐款人和社会的监督。经过琼海市红十字会和琼海市农业农村局的精心组织,2月26日下午,40辆车次总共910吨农产品从琼海正式发车,驶向武汉,驶向湖北,目前已抵达湖北。这批农产品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广东支援医疗队、协和医院中法新城医疗队、光谷医院浙江医疗队、黄冈市卫健委、鄂州市抗疫指挥部、孝感市抗疫指挥部、武汉市八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四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武汉市环卫工人、有关社区进行分发,支援和保障武汉、湖北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工作。

同时,一龄集团积极参与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向乐城援鄂医疗队、荆州市中医医院捐赠18吨物资行动。一龄集团向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捐赠了2000个N95医用口罩,免费提供500间客房,用于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在抗疫胜利后休养使用。

一龄集团还根据一龄会员的爱心捐款金额,推出相对应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爱心体验服务项目。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一龄集团将盛情邀请一龄会员前来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体验爱心服务项目。

一龄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和属地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果断的措施,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争取尽快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特此汇报

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  李玮

2020年3月1日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