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四十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四十九)

琼海篇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26日下午,琼海市捐赠湖北农产品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发车仪式上对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特别是这次琼海援鄂物资捐赠中给予大力支持的一龄集团等多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批捐赠的物资包含冬瓜、椒类、菠萝、光鸡、鸡蛋等本地优质农产品,将于两天后抵达湖北。在这次援鄂物资筹备过程中,琼海市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一龄集团,号召和发动一龄会员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至2月25日,一龄集团和一龄会员参与捐款人数超过一万人,捐款总额10990570.27元;其中一龄集团内部几位农工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组织并参与捐款3万余元,经过琼海市红十字会和市农业农村局的精心组织,40辆车次总共910吨农产品已全部准备就绪,将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广东支援医疗队、协和医院中法新城医疗队、光谷医院浙江医疗队、黄冈市卫健委、鄂州市抗疫指挥部、孝感市抗疫指挥部、武汉市八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四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武汉市环卫工人、有关社区进行分发。   

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在发车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一龄集团作为医疗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作为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的排头兵,非常遗憾不能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但我们希望通过凝聚全国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中医门诊)、一龄会员以及全体一龄家人的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一龄人的积极贡献,用一龄人的爱心支援琼海以及湖北抗击疫情工作。在这次援鄂农产品筹备工作中,一龄集团不仅要感谢琼海市委市政府、琼海市红十字会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更要感谢一龄会员的大爱加持,是一龄会员用点滴力量汇聚成无私大爱,让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和其他所有防控工作人员能够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李玮董事长表示,疫情不止,爱心不断,捐赠不停!“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健康公益募捐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一龄集团希望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为武汉,为湖北加持能量,支援抗疫;希望援鄂农产品能够帮助湖北人民度过难关;祝愿所有身处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其他防控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下午15点45分,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一声令下“我宣布,琼海市支持湖北省防控疫情车队发车!”满载着一龄会员大爱的援鄂农产品车辆正式出发。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制度优势,有14亿人民的团结战“疫”,有广大医务人员“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我们一定能赢!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再次感谢一龄会员的踊跃捐款和大爱无彊!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一龄集团将盛情邀请一龄会员前来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体验爱心服务项目。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