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四十六)...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农工在行动(四十六)

洋浦篇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重扰乱了我国经济社会秩序,影响了社会的稳定与正常发展。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伊始,农工党洋浦支部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党中央、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坚决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支部主委郭东宇高度重视,坚持每日关注疫情动向,总揽支部抗疫支援工作的全面开展,并整合支部现有的人力物力资源,配合社区、医院等各防疫抗疫社会相关方,充分发挥了农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引领洋浦支部助力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

一是第一时间启动专项疫情防控资金和紧缺医疗物质的筹备和捐赠工作,力求将物资及资金高效率用到实处。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方面,主委郭东宇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为海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和医院共捐赠“驰援武汉”现金17万元;在疫情防控紧缺医疗物质方面,郭东宇同志为疫情防控的相关单位和抗疫医疗单位,先后进行了四次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捐赠(物资金额约7万元)。


二是奋战一线,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使命。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主委郭东宇在力所能及的范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先后多次参与了相关单位的现场疫情防控检查和工作部署,以及相关疫情防控会议,并前往一线看望疫情防控现场的值班工作人员。其它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社会各方的防疫抗疫活动,他们有的加入到各地社区街道的防控志愿者活动中,有的个人购买捐赠医用酒精、电子体温监测计、护目镜等防疫抗疫物资,有的发动家人、亲友等捐助资金,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同时主委郭东宇还号召要求支部党员和企业员工不传谣、不信谣,做好疫情防治宣传工作。要多利用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稳定人心;宣传做好个人防护,最大程序减少疫情传播可能性。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防疫抗疫浪潮中,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以郭东宇等农工党员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书写正能量篇章,继续发挥防疫抗疫浪潮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