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曲凤宏率队赴琼海博鳌开展调研

曲凤宏率队赴琼海博鳌开展调研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月12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率队赴琼海博鳌就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及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调研。本次调研是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的内容之一,参会嘉宾实地感受了海南高端医疗健康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

在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曲凤宏一行了解了先行区产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规划、实施极简审批、项目落地、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深入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医院、恒大国际医院、慈铭(奥亚)博鳌国际医院、干细胞研究中心等地开展调研,在与医院负责人的交流中,了解医院目前开展的项目、病人治疗情况、后续建设工作等。

 

在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台港澳的嘉宾,农工党党内专家、中央专委会成员、省市级组织嘉宾,海南省卫生健康系统负责人等90余人就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落实情况、发展现状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高质量建设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了解博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曲凤宏一行赴博鳌沙美村、南强村进行了深入考察。

全国百名名中医、国医名医文化传承交流中心名誉主任王新陆,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组织部部长邓蓉玲、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少仕,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等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