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曲凤宏出席农工党中央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曲凤宏出席农工党中央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5日,农工党中央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斌主持会议。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通报了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的变化情况、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筹备存在问题、会议的日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准备情况。

曲凤宏感谢大家为筹备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所做的努力。他说,本次研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工党中央与海南省政府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海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与会各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筹备工作。

刘耿介绍了统战部相关处室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农工党在医疗健康产业方面有特别的优势,希望能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健康产业发展。作为会议的承办方,将按照国台办、中共中央统战部与农工党中央的相关政策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本次研讨会。

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杜建伟、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向伟,海南广电总台党委委员谷晓晶,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处处长林一叶,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以及农工党中央、海南省委统战部、农工党海南省委员会、省卫健委、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省药监局、海南医学院、省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集团等承办单位、支持单位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