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提案获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提案获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我省医联体建设、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纵深发展的建议》(第0257号)提案被列为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10月9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牵头对该案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胜球主持会议。

会上,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介绍了提案背景及内容。承办单位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国明、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洪日南、省人社厅副厅长赖泳文、省编办副巡视员殷永静等同志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医联体建设存在问题、分级诊疗工作中的人才引进与信息化建设、药品招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及协商,达到了答疑解惑、交流信息、拓展思维、启发众智的良好效果。大家对提案高度评价,达成一致共识。

陈马林肯定了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发挥界别优势,结合我省实际深入调研提出前瞻性意见建议的做法,对提案承办单位认真负责的答复态度表示赞赏。陈马林结合我省实际,希望各方能跨出本提案在医联体方面多做贡献,共同把我省的医联体建设好。

吉小妹感谢各参会方对本次座谈会的支持,她希望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关于推进我省医联体建设、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纵深发展的建议》的提案能进一步助推海南医疗卫生改革与发展,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房方、省科协副主席郑红等19位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省卫健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编办、省委督查室等相关同志;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罗和平、省委会机关专干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