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贵州大方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贵州大方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9月30日-10月1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率队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果瓦乡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并举行捐赠仪式。

海南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韩克胜、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及机关专干;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副调研员齐少红;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毕节市委会主委辜康乐及大方县县长陈萍,副县长李劲松、周登印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及相关活动。

王路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果瓦乡中学、果瓦中心幼儿园、果瓦乡卫生院、果瓦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果瓦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意见。

王路表示,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将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他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务必要做到“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立足当地实际情况,精准把握重点、难点问题,对见效快、前景好的扶贫项目要予以支持和鼓励,推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要帮助补齐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有效助力果瓦乡与大方县同步实现整体脱贫。在与果瓦乡中学学生的交流中,他勉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同时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护好眼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向果瓦乡捐赠价值29.7万元的学生课桌椅、15.6万元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及28.8万元的医疗设备,总价值74.1万元。毕华代表捐赠方讲话,他希望果瓦乡用好捐赠设备,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进一步加强对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定点扶贫督促检查工作”的布置,调研组还深入张占云等7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调研与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与脱贫进展情况。 

此次调研与捐赠活动是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8月底的前期调研基础上进行的,前期调研深入了解了果瓦乡在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发动农工党党员企业家,促成了本次捐赠活动,将助推果瓦乡办学和医疗卫生条件的改善。

 海口奇力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品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伟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农工党党员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