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8月6日—10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唐达来出席开班式,农工党海南省各级组织骨干党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共61人参加培训。

毕华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接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安民族学院的发展历程、历史贡献和现实启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等专题教学;王震井纪念园、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等现场教学;鄂托克前旗智慧党建、大数据中心的案例教学;唱响红歌、追寻红色记忆的激情教学以及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模式的教学。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入交流、积极研讨,学思践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沟通交流,更加激励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出席结业式。

吉小妹要求,各位学员要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城川红色革命精神,紧紧围绕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