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环境资源保护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环境资源保护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暨支部届中选举大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月18日下午,农工党三亚市委会环境资源保护支部在三亚林业科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届中增补支部副主委。主委冯学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冯学明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已经转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等重大判断意义深刻、振奋人心。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决定》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的重要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体现了省委的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对指导和规范新形势下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冯主委从"一张蓝图干到底"、"全民共享资源红利"、"保护那片蔚蓝海水"、"完善考核指挥棒"等四个亮点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并指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深刻领会《决定》的核心要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海南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强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支部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参政党,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投票一致通过郑惠子同志增选为支部副主委,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珍出席并主持选举工作。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