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农工党海南省委2017年健康扶贫调研专题座谈会在定安县召开...

农工党海南省委2017年健康扶贫调研专题座谈会在定安县召开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4月26日上午,农工党海南省委在定安县县委北附楼召开2017年健康扶贫调研专题座谈会。农工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毕华,中共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海南省委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对前期健康扶贫调研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后续健康扶贫跟踪调研工作,推动精准扶贫帮扶项目。

     毕华指出,健康扶贫调研是农工党中央在“十三五”脱贫攻坚之初推进的一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性工作。同时,每年开展跟踪调研,是农工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一项抓手。他希望定安县政府有关部门、定城镇政府、各村委会对健康调研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协助提供相关情况和数据,配合开展好进村入户调查。

     陈明永要求,定城镇要积极配合本次健康扶贫跟踪调研的进村入户调查工作,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热情的服务精准对接农工党省委在定安县的健康扶贫和产业扶贫项目,让其发挥最好的效果,让群众尤其是贫困户切切实实得到好处。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县卫计委、县民政局、县合管办、县扶贫办、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定城镇、县人民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省安宁医院的农工党专家,结合本地实际及各自职能,就攻坚脱贫尤其是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座谈会后,毕华率队考察了深田村养羊扶贫项目基地,慰问了深田村3家贫困户;来自省安宁医院的2位农工党员医生给深田村2名疑似精神病患者做了精神残疾鉴定。

农工党海南省扶贫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农工党定安县直属支部主委张素红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