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武汉大学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武汉大学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骨干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3月3日-7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骨干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宣传骨干、参政议政骨干近60人参加培训。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曾宪初,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山出席开班仪式。

毕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目的是在完成市县及省直基层组织换届的基础上,开展政治交接,实现薪火相传,提高党员骨干素质水平和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投入到培训中,加强交流互动。

 

培训学习期间,武汉大学精心安排了各个领域的学者教授,为学员们作了《新时期党外干部能力建设》、《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参政议政五大途径》、《和谐社会与热点问题》、《思想党建、制度党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经典课程的讲座;组织学员赴毛泽东旧居、辛亥革命纪念馆、精准扶贫示范点等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培训,学员感受了全国名校的厚重文化氛围,领略了名师的智慧和风采,交流了学习实践经验,丰富了政策理论知识,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

                                                     名师风采

吉小妹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员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学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多关心、多思考、多参与省委会和所在组织的工作,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党派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员代表心得体会发言

此次培训完成了学习任务,将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海南省各级组织建设、顺利推进省级组织换届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