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14日至19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海南省农工党各级组织的50余名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原主委徐鸿道、专职副主委田野,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巡视员林燕晨出席开班仪式。

毕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接下来的市县换届和省级换届做好政治交接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此次学习,毕华提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各项纪律,展示形象和素质;二是要以政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市县换届和省级换届做好动员选举工作,确保换届成功;三是要以培训班为契机,提高能力和水平,做好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和珍惜此次培训,学思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学员们聆听浙江省三位专家教授的“政治交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国际政治军事形势与中国外交策略”等专题讲座。并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农工党一大会址、杭州G20峰会会址、杭州梦想小镇创业大街等参观学习,加强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将课堂、现场教学结合一体,开拓视野,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认识,对参政党履行职能有了更多体会。 

   结业典礼上,海口市委会、三亚市委会、海南大学委员会、儋州市总支、文昌市总支的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浙江大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林燕晨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培训表示满意,感谢浙江大学在培训内容及生活等方面的精心安排,感谢各位学员认真接受培训;要求各位学员回去后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顺利推进省、市县级组织换届提供组织保障。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