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六届十八次(扩大)常委会...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六届十八次(扩大)常委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016年11月4日,海南省副省长、省委会主委王路主持召开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路表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次会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里程碑,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王路要求,省委会要以刊物、网站、微信为载体开展关于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专题教育,号召全省党员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民主评议办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换届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名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市县级组织新一届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草案)》;通报了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定安县定城镇深田村进展情况。专职副主委毕华对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省委会副主委毕华、蔡小惠、宋世锋、吉小妹、常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