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再次走进海南...

农工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再次走进海南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0月16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实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再次走进海南,宣讲会场大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全省各级组织党员近200人聆听报告。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致欢迎词,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农工党中央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宣讲。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安徽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等宣讲团专家分别作了《国家发展的新阶段与民主党派的历史责任》、《以精准扶贫为导向,构建社会服务工作新格局》和《坚守初心尽责担当,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的专题宣讲。

刘保明指出,“百场宣讲”是2016年农工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百场宣讲” 的目的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保明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知行合一。一是政治上坚定清醒,讲纪律有规矩,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二是政治上担当尽责,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本职岗位有作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据统计2016年,在农工党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党省委会、海口市委会、三亚市委会、儋州市总支先后在海口、三亚、儋州等地共举办了6场宣讲活动,邀请专家宣讲达17人次,参加党员人数达660多人,覆盖全省各级组织。宣讲内容包含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党史、党务工作、传统文化等多个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形式生动,贴近实际、贴近党员,净化心灵、强化信念。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反响较好,使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人心,有力推动了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