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题专栏 > 创新扶贫 精准扶贫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成功促成中国西促会社会扶贫委医疗扶贫项目落户...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成功促成中国西促会社会扶贫委医疗扶贫项目落户昌江县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7月29日,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与昌江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隆重举行。昌江县副县长范晓红代表县政府与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签约。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昌江县委书记林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德毅,省扶贫办副主任符立东应邀出席仪式。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主持签约仪式。

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昌江县委县政府积极努力下,医疗扶贫项目成功落户昌江。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在昌江县开展医疗卫生帮扶县乡两级覆盖,医疗设备总价值达26972万元。这一项目的签约,是继去年琼中县纳入全国社会扶贫创新协作试点县以来,中国西促会与海南省在新起点上的深层次合作,对加快昌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王路首先感谢中国西促会扶贫委对昌江县的帮扶。他指出,扶贫委捐助的医疗设备,将进一步扩大昌江县医疗卫生服务规模,提高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他希望昌江县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平台,推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狄森指出,中国西促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帮扶西部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在经济、社会、文化等事业得到发展和进步。此次医疗扶贫项目的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中国西促会将广泛宣传和大力推介昌江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昌江,在医疗卫生、教育、文化扶贫等方面给予昌江更多支持。

林东表示,将要充分运用全国社会扶贫创新协作试点县的有利机遇,进一步创新扶贫工作机制、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力争更大更好的项目支持,创造新业绩。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陈良刚,昌江县人大主任郭祥理,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人大副主任、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农工党昌江县支部前主委林炽明,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局局长杨昌志,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昌江县支部主委陈光华等。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