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第三次走进海南海口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第三次走进海南海口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016年7月3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海南海口举行。这是继今年二月海口试讲,四月海口、三亚宣讲,宣讲报告会第三次在海口举行。至此,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已经在海南举办三场,10人次开讲。7月31日,还将在儋州市举办第四场,2人次开讲。农工党中央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宣讲报告会,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出席并致辞。

毕华感谢农工中央对海南省委会的关心与厚爱,热烈欢迎农工中央宣讲团再一次到海南传经送宝。要求与会者认真听讲,自觉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将组织全省党员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履行职能和社会服务的各项工作中,为美丽海南、健康海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团成员农工党青海省专职副主委何刚、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马鹏程分别作了《中华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文化自信”思考》、《不忘初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看齐“中央基准”》的宣讲。农工党海口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百余人聆听报告。大家高度评价此次宣讲活动,认为本次宣讲内容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充满正能量,深受教育和鼓舞。

       刘保明总结时强调,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党员有信仰,政党才有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一种德,既是个人的德,也是国家的德、社会的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铸魂工程、战略工程,农工党作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身份,坚持什么反对什么要旗帜鲜明。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