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6月27日,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医学院举行。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主委王路,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廖小平,副书记、院长吕传柱,副书记谢江波,统战部部长成晓东,副院长、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部主委黄元华,民进海南医学院支部主委黄东爱,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徐维璐,副主委毕华、宋世锋、吉小妹等出席会议。

     王路首先感谢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中共海南省农垦总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海南医学院农垦总局农工党组织的关心支持,感谢不再在委员会中任职的原农工党组织领导为农工党所做的贡献。希望各位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要有政治担当,高度重视这次选举,确保选举成功。希望各位农工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医学院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当前学院升格为大学的建设工作。希望即将产生的一届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廖小平对农工党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农工党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是医学院统战工作上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医学院全体农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在科研、教学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骨干作用,促进学校科研、教学、医疗等高质量人才的培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因我省农垦管理体制改革,海南省农垦总局医院已划归海南医学院管理。为了适应改革需要,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决定合并海南省农垦总局总支和海南医学院支部,成立农工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下辖直属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农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选举产生农工党海南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张俊清、欧阳范献、卢彦达、何晶、李永辉、王海潮、金桂云、王埮、杜永国、黄艳、宋静琴、李君、李敏向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俊清当选为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范献、卢彦达、何晶、李永辉、王海潮、金桂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俊清表示决不辜负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海南医学院党委、全体农工党员的期望,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委员会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教学、科研和学校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尽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应有的责任。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代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对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的成立、对所有候选人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对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海南医学院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带领海南医学院全体农工党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医学院的建设献计出力,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农工党争光。   

    省委会组织处调研员孙俊娜省委会监督委员委员、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世龙,农工党原海南医学院支部主委符绩柏,原省农垦总局总支主委张成友、苏亚勤等出席会议(詹雷 李昌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