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6月24日,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大学举行。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组织处调研员孙俊娜,中共海南大学统战部部长蔡鹤龄、副部长张树良等出席会议。

     毕华对海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再在委员会中任职的原总支部领导表示深深的感谢。要求参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这次会议,确保候选人顺利当选。同时希望即将产生的一届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要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大力发展各方面优秀人士加入农工党,壮大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党员队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职能,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农工党争光

蔡鹤龄代表中共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对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农工党海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农工党海南委员会全体党员取得更大的成绩。

农工党海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邓世明总结了2011年以来农工党海南大学总支在在参政议政、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继续为农工党、海南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海南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潘勤鹤、尹学琼、 李秀、林昭华、柴 柯、王珏、刘海青、韩秀萍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潘勤鹤当选为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尹学琼、 李秀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海南大学委员会下辖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林昭华当选为第一支部主任委员,吴廷洪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柴柯当选为第二支部主任委员,陈海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勤鹤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发言。他首先感谢海南大学全体农工党员对他及班子其他成员的信任,表示一定要在中共海南大学党委、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的领导下,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选举结束后,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对所有候选人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对中共海南大学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农工党海南大学组织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海南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海南大学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海南大学的建设献计出力。(詹雷)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