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万宁市支部成立

农工党万宁市支部成立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2016年4月19日,农工党万宁市支部党员大会在万宁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组织处调研员孙俊娜出席会议。中共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林梅同志应邀到会并讲话。  

卓林梅部长代表中共万宁市委对农工党万宁市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农工党万宁市全体党员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党员同志们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她要求大会选举产生的农工党万宁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万宁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陈永康、严出奇、陈王学同志当选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永康当选支部主任委员。
   
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代表省委会对委员会候选人高票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万宁市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班子集体作用;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热爱党派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密切联系广大农工党党员,通过自身的模范言行,带领出一支和谐共事,团结向上的农工党党员队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万宁市委主委柳成荫同志代表万宁市兄弟党派单位致贺辞,万宁市相关兄弟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