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在海口举行...

农工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在海口举行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2016年2月27日,农工党中央主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在海南海口市试点宣讲。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宣讲会。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代表海南省委会致辞,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宋世锋,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出席活动。 


农工党中央常委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宣讲《农工党的历史选择和优良传统》,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秦鉴宣讲《从新党员到主委都认真做》,农工党广西贺州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刘名建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工委副主委王玥宣讲《农工党为贵州省大方县做了什么》,农工党广西区钦州市专职副主委邓秋晓宣讲《培养好家风》,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宣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委委员、省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基层组织主委和副主委、省委会及市县机关专干等百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后,宣讲团召开座谈会,听取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党员对“百场宣讲”活动的看法,研讨基层党员思想状况和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建议。省委会和市县机关的干部、党员代表高度评价了农工党中央“百场宣讲”活动,认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生动,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认为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启发了党员做好参政议政和党务工作的新思路,希望农工党中央能在基层多开展此类活动。

毕华表示,农工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来海南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省党员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认真学习农工党党史,继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以优秀党员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楷模,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