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 一行莅临农工党海...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 一行莅临农工党海口市委会调研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6年03月04日 

2015年12月24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一行莅临农工党海口市委员会进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及机关处室领导,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组织处处长洪飞,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主委张玉霞及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路主委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农工党海口市委会班子成员张玉霞、杜世龙、陈巨辉、庞诚同志的基本情况。海口市委会主委张玉霞简要介绍了农工党海口市委会的基本概况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谭忠庭副部长就海口市明年的换届准备工作,党派班子人选及其政治与实职安排、梯队建设,党派市委会机关编制过少的原因及其解决等向刘晓峰副主席作了汇报。

刘晓峰副主席听完汇报后讲话。首先感谢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海口市委会为海南、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感谢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党派班子成员任期制、年龄,党派干部交流,机关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通报了刚刚在海口召开的农工党副省级城市联席会议总结交流会的情况。

最后,王路主委感谢农工党中央对农工党海南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刘晓峰副主席一行百忙之中到海南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海口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晓峰副主席的指示,做好各方面工作。 

                                                               (农工党海口市委员会供稿,毕华修改)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