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为推动全省农工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同时也为参加农工党中央在全党举办的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选拔优秀人才,2014年5月17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在海口 举办“中国梦.农工情”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广泛发动,活动得到积极响应。通过海南省农工党各级组织的精心筹备,推选了22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中,有辛勤耕耘的教师,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细心体贴的护士,有恪尽职守的机关干部,他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紧扣比赛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情阐述了对中国梦的理解,抒发了对农工党的深厚情谊,表达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发奋图强、努力奋斗的决心,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来自文昌总支的梁煜夺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受邀的省演讲协会评委专家李华东、罗大明对参加比赛的选手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台风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国之志、报国之心,强化了对自身责任和参政党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增强了党员对农工党党史以及对农工党老一辈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

省委会副主委宋世锋、吉小妹,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出席活动。农工党省委会宣传联络委员会主任代红、省电视台新闻主播赵宇瑛、省演讲协会的专家张艺华等受邀担任评委嘉宾。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