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2022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开幕 何维发表视频致...

2022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开幕 何维发表视频致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月18日,2022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健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发表视频致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胡大一等共同为第六届海南健博会揭幕。


何维在视频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海南在健康产业发展新业态方面做了大量新尝试,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汇聚海南,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正在促进产业发展,模式不断涌现委托经营、资源帮扶、专科共建、引智引才、搭建平台等方式,与国内外优势资源强强联合,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把全世界顶尖级专家汇聚于此,在医教研方面着力发展,使海南形成汇集世界优质医疗资源的典型高地。

王路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海南紧紧抓住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把健康和健康产业作为自贸港优先发展的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营造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着力推进健康产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把人民健康福祉提高到新水平,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健康之基。

开幕式上,《五指山市气候康养产业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从气候、环境、医疗等五个维度全面介绍了五指山市独特的康养资源和地域优势。海南自贸港健康医学研究院成立揭牌。现场举办了海南省卫生健康委、乐城管理局和中电药明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晖致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数字疗法企业入驻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签约仪式。

海南健博会作为海南省“十四五”重点规划的十大会展项目之一, 始办于2017年,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作为本届健博会联合主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大会的筹办工作。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淑红,省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毕华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