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三亚市吉阳区总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三亚市吉阳区总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31日晚,农工党三亚市吉阳总支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支主委冯学明主持会议,吉阳总支所属各支部主副委及部分党员参会。


冯学明说,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深邃精辟,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吉阳区总支全体农工党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15个部分内容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决策布署,深入调查研究、建言咨政,开展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积极参政与政治协商,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为三亚着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为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的“美好新吉阳”贡献农工力量。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此前召开的2022年农工党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精神。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