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海南大学委员会聆听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海南大学委员会聆听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6日,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及会后学习。聆听了报告后,农工党党员们备受鼓舞,在会后学习中纷纷表达自己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大家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常委、海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潘勤鹤教授说,听完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十年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两个伟大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钉钉子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而今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新的使命任务。在这样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密围绕中共中央“新境界、新征程、新辉煌、新局面、新的伟大工程”总体布局,结合自身工作、农工界别特色,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常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长江学者邓意达教授说,作为科技工作者,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导方针深有感触,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度肯定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同时也对教育、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所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作贡献。


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副院长张殿副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十八次提到了人才,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知人才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源动力。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新时代的科研力量而奋斗终生。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