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谢京主委参加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谢京主委参加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2022年8月29日上午,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龚建明、曲凤宏出席座谈会,龚建明主持座谈会。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党”战略,弘扬科学家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增强责任担当,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各省级组织设分会场,各省级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农工党的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以及近年来获得国家重大表彰、在相关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谢京作为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履职实践、工作成果发言。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淑红、一级巡视员毕华,在海口的党员科技工作者邓意达、潘勤鹤、彭正强、吕淑果、尹学琼、王鹏、郑晓非等在海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谢京与参会人员座谈。她希望,全省党员科技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此次农工党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陈竺主席、何维常务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快推进海南科技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科技工作者的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