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爱心捐赠 接力保障抗疫后勤

爱心捐赠 接力保障抗疫后勤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疫情当前,自当戮力同心、携手共渡。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抗疫号召,急疫情防控之所急,助抗击疫情之所需,纷纷以个人或所办企业名义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海南打赢抗疫攻坚战提供助力和支援。

8月13日上午, 企业总支主委、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江游带领企业向澄迈县文儒镇捐赠价值6.2万元的KN95防疫口罩3000只、医用防疫口罩40000只。


药业总支党员、海南九州通康达医药公司董事长舒小斌带领企业向文儒镇捐赠防护服、口罩、手套、头罩等价值8万元的医疗物资。此批防疫物资将有效解决文儒镇防疫物资严重不足的问题,同时也提振了一线抗疫人员的抗疫信心。


三亚经贸支部主委、海南佳翔集团董事长邢孔梅,自疫情发生以来,先后向天涯塔岭村委会、羊栏村委会、三亚市养老服务中心和市社会福利院等单位捐赠疫情防控各类物资1550箱,为周边疫情防控站点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2万余份爱心盒饭,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各类捐赠物资合计约15万余元。


三亚吉阳总支主委冯学明,了解到吉阳区干沟村急需一批帐篷时,他当下就与支部党员一起采购并捐赠10顶帐篷。此外,冯学明还发动市桂商联合会、市客家商会等社会组织,先后向天涯区政府、三亚中心医院、卓达社区、吉阳区人大等捐赠各类物资,总价值20余万元。


三亚市企业支部主委郑育锥,在得知三亚市中心医院、光明社区生活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发动汕尾商会会员,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尽快筹措到物资,向三亚中心医院、光明社区捐赠牛奶、矿泉水等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他本人还向吉阳区统战部(工商联)捐赠现金5000元,用于支持抗疫工作。


农工党员、三亚市长沙商会会长汤凯无意中了解到,三亚方舱医院500余名湖南医护人员防疫生活物资紧缺,急需社会各界支援的情况,他立马号召商会会员多方采购,将采购到的泡面、饼干、纯牛奶、医用手套等捐赠给湖南医疗队,解决他们物资紧缺难题。疫情以来,他共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的各类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海口市委会美兰总支、秀英总支、龙华总支、琼山总支积极发动党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共捐赠了价值约19.26万元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其中,市委会党员李才岛参加海口秀英区统一战线爱心捐赠活动时,他以自己创办的海南鸿翔国医馆的名义捐赠价值物资4000元。


8月9日,农工党员、保亭县工商联主席李华新向各乡镇防控点捐赠价值3.21万元的帐篷、蛋糕、坚果、早餐奶、面包、鲜果等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92华诞献礼。


琼海市支部党员官小岚向市区封控居民捐赠500箱饮品、50箱食品,价值约9.9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8日,我省党员通过不同渠道和途径共捐款捐物111万元。党员们无私的捐助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持,也给予一线防疫人员精神上的鼓舞。他们表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但也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点儿实事。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