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省委会机关、省直属生命养护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体检下乡志愿者学雷...

省委会机关、省直属生命养护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体检下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7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农工党省直属生命养护中心支部联合赴屯昌县更丰村开展送体检下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为更丰村百余位村民进行免费体检。活动期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谢京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医护人员和参加体检的群众。本次活动得到了屯昌县政府、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的大力支持。


体检团队工作人员根据村民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他们分别前往四辆移动医疗车进行采血、乳腺摄影、腹部超声、妇科超声、头部CT、心电图检查、肝功能十四项、肾功能五项等系列检查、检验项目,当天体检报告完成后通过村卫生室逐一发放给村民,为村民保健、就医提供参考。

活动现场,王路亲切慰问了正在进行体检的更丰村村民,细心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保障村民体检过程中的安全,谨防中暑、摔伤。他勉励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省直属生命养护中心支部一定要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立足农工党界别特色持续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海南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岛”。


本次体检下乡活动受到了更丰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今后将持续动员和指导社会力量,汇集优势医疗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社会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淑红、一级巡视员毕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移动预检中心负责人邢志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