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月18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第八届主任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海南省科技厅厅长谢京,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淑红,副主委吉小妹、罗和平、张俊清、韩克胜参会,副主委茅云翔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工方案,讨论通过了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专委会调整变更和机关人员轮岗事宜、讨论修订了《农工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内部控制制度》。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和省委会帮扶点定安县定城镇深田村厕所改造预算相关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对口上海市、江苏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谢京主委强调,省委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要讲政治、促团结、顾大局,提高政治认识,加紧转换角色,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主动靠前积极履职。在全省上下奋进建设自贸港的大潮中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农工中央和海南省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努力发挥农工界别优势、集中力量把工作做好做精。省委会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努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注重后备干部培养和使用,不断推动组织健康发展。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