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海口胜利召开。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部长朱韶雄,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到会指导,海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出席。原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主委陈天柱,原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主委林杰,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张玉霞,副主委吴涵、杜世龙、陈巨辉等6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并选举产生了由24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毕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口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农工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记职责使命,在参政履职中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注重前瞻性和系统性思考,更加精准地议政建言,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深化政治交接,在固本强基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


朱韶雄代表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到会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建言献策,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广泛开展惠民义诊、生态保护、扶贫帮困等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海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农工党海口市委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推进海口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方面的界别优势,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建言献策、精准发力。


民革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青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张玉霞代表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的工作报告。随后进行的选举产生了由24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张玉霞当选为农工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涵、王宙、施慧玲、林晓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