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海口市美兰总支、秀英总支、市医院总支胜利换届...

海口市美兰总支、秀英总支、市医院总支胜利换届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口市美兰区第十三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农工党海口市委专职主委张玉霞、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美兰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美兰总支5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党美兰总支副主委叶海京主持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

张玉霞主委高度肯定了农工党海口市美兰区第十二届总支委员会过去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中共美兰区委和各兄弟党派给予农工党海口美兰总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海口市美兰区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赵春华、陈照军、柯海容、梁明照、李洁、杨青、黄雅七位同志当选第十三届美兰总支委员会委员,赵春华当选农工党海口市美兰区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主委,陈照军、柯海容、梁明照当选农工党海口市美兰区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


9月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三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农工党海口市委专职主委张玉霞、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市医院总支5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党市医院总支副主委施慧玲主持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

林爱民高度肯定了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二届总支委员会过去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2016年换届以来,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在农工党海口市委和中共美兰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市医院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美兰区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思想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使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质效。发挥农工党人才、队伍优势,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和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实效,为美兰区全面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郑云丽当选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伟、曾玲、张绪敏当选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君霞、陈文远、钟文洲当选农工党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9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口市秀英区第九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张玉霞,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杜世龙、吴涵到会指导,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原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主委林杰,秀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和农工党海口市各区总支主委应邀出席。

受中共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委托,郑秋英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高度肯定了农工党海口市秀英区第八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五年来,总支委员会积极开展下乡义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扶贫帮困、双创工作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等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农工党秀英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全区农工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遵循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政治准则,为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秀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祖璋同志代表农工党海口市秀英区第八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吴光辉当选农工党海口市秀英区第九届总支委员会主委,刘慧姜、许道庄、李才岛当选农工党海口市秀英区第九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计斐、林德民当选农工党海口市秀英区第九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