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附属医院总支换届圆满成功...

农工党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附属医院总支换届圆满成功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7月16日,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二附属医院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共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何琪懿书记、海南医学院统战部党派侨务科副科长吴京京、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组织处副处长陈敏到会指导,第五届总支副主委王海潮主持会议。换届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委员高票当选。


中共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何琪懿在致辞中重申了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共团结最广大群众发展事业、战胜困难的重要法宝,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必须遵循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基本方针,表达了对本院农工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对农工党党员们在生活上、工作上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介绍了本轮全省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及总支委员会推荐人选经换届领导小组会议讨论、提出候选人员方案、报省委人事处、提交海南医学院统战部及海医二附院党委考察的全部规范流程。


欧阳范献当选为主委,康福新、杜永国、宋静琴(女) 、匡海燕(女)当选为副主委,唐维政、李敏香(女)、吴祖荣、左敏芳(女)当选为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