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关于“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文明排队、观赏自律的倡议书...

关于“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文明排队、观赏自律的倡议书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全省农工党党员、各级组织机关干部:


自“新冠”疫情结束以来,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文体活动已经大体恢复,群众出游倾向明显,各大景区人气高涨,值此“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文明海南•从我做起”全民大行动的方案》精神,农工党海南省委向大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做到文明旅游、文明排队、观赏自律。


一要文明旅游。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不并行挡道,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遵守规定;讲究以礼待人,衣着整洁得体,不在公共场所袒胸赤膊,不讲粗话;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占他人座位,如需协调座位请联系乘务组。


二要文明排队。保持间距,不大声喧哗,乘坐交通工具先下后上,留意自己的行李不妨碍他人通行,景点拍照不占用太长时间,不加塞,遇到扰乱秩序者不争执,劝说不成则请工作人员出面解决。


三要观赏自律。游园不践踏草坪、攀折花卉,观看演出不脱鞋光脚,不脚蹬前排靠背,观看展览拍照不开闪光灯,遵守距离限制,观看演出遵守安保规则,不起哄喝倒彩。


希望大家时刻注意,提前预祝大家度过快乐假期!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