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员天地 > 党员风采 > 党员企业立升被授予“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党员企业立升被授予“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在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上,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陈良刚所办企业海南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立升净水自成立起一直专注于“膜”技术的研发、生产及应用。27年来初心不变,始终把企业诚信放在首位,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超滤膜的性能,提升净水的品质及用户的服务体验,赢得了协会专家、业界同仁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在此次大会上,立升净水被授予“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证书。


AAA是企业信用评价中的最高等级,评选是按照严格的信用等级评价程序,联合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依照《中国膜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开展认真客观的评价,是对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褒奖与肯定。  


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具有高质量、低成本、大通量、低能耗、高抗污染等优点,能够有效分离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藻类、细菌等有害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产水水质符合国家最新饮用水标准,是真正适合长期饮用的健康水。


立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组织理念,为用户提供及时的、稳定的、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立升在武汉建立了全国服务应答中心,全国28家直营分公司和经销商网络为立升的用户提供24小时*7天的全天候服务。同时,立升还在产品保修卡上,书面承诺超滤滤芯保修3年,远远超过同行保修一年的承诺时间。


立升净水从生产到销售,层层把关,一丝不苟。对每一次的研发,每一次的生产,每一笔销售,每一回服务,都认真对待,始终秉持着专注、专业、专一的态度。立升净水每年接受专业水处理公司,专家、教授、权威检测机构、政府部门等上千次检测,在上海世博会接受近2万次水质检测,始终保持安全可靠的品质。


从水源地到自来水厂的水质净化,再到家庭末端的净水,直到各类污水处理,守护好每一道饮用水环节的水质安全,让每一个人都用上安全健康的净水,这是立升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

立升将继续潜心耕耘,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层面精益求精,为成为“世界先进的膜分离设备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家庭水问题解决者”而不懈奋斗。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