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12月12日晚,农工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海口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委会主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毕华、吉小妹、张俊清、罗和平、韩克胜、吴树行参加会议。农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副处长陈敏,农工党海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卢彦达列席会议。

王路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专职副主委毕华通报了一年来有关工作整改情况和本次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王路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事业的忠诚、体现了我们对事业的负责和同志的关心。同志们敞开心扉地提意见,找出了问题,查明了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方向,整体上达到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总体来说是比较成功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今后要坚持正确的导向,带头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贯彻到下一步的整改提高当中,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升能力、提高修养。

他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时刻体现新时代参政党特色;二是讲统筹,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补强短板;三是讲实效,将整改意见扎实落实,切实做到整改到位。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