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农工中央副主席杨震率队来琼开展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专题...

农工中央副主席杨震率队来琼开展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2020年11月16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率队来我省开展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专题调研。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全国妇联原副主席汪纪戎,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卢婧,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妇女历史研究室副主任范红霞,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昌平、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艳华、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综合处处长熊凤等参加了调研。 

       

17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海口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主持会议并报告海南自贸港建设及立法工作等有关情况。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介绍了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相关工作考虑。来自海南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旅文厅、妇联、档案局、文物局、博物馆、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震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农工党中央与海南省政府去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民主党派助推中共中央大政方针落实的有效路径,目前双方的务实合作已经开始全面深化,正在助力海南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推动“健康海南”和“美丽海南”建设迈上新台阶。"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是弘扬中国文化、展示我国女性发展史和女性社会贡献的载体,要深刻认识在海南省建设中华杰出女性博物馆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认真梳理中华杰出女性的历史文化,抓紧做好相关可行性方案和规划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冯宝冼夫人纪念馆、宋氏祖居、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随后于18日在三亚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黄道婆历史研究有关情况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述涛,全国妇联原国际部部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江文参加了会议,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主委邢孔祥主持了会议,来自三亚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发改委、旅文局、妇联、档案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全程陪同调研。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