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省委会举办2020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

省委会举办2020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员培训班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月13日至19日,省委会在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骨干党员培训班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全省各级组织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二处处长郭晓帆参加了开班仪式。毕华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中心内容,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终身课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同时要加强农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能力,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识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为目的,推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让农工党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采取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9月14日至15日,省社院为学员们精心安排有关专家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解读——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四场专题讲座,9月16日至19日组织学员赴山东省临沂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实地教学。

结业典礼上,吉小妹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在红色教育中大家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了沂蒙老区人民坚忍不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回溯初心之后应当砥砺前行,希望学员们向各自所在组织传达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精神,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

班长陈玉珍代表班委发言,学习委员张丁玲和各小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 员会 版权所有 201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人大政协大楼9层 邮编570203

办公室 电话:65373977,组织处 电话:65341484,宣传联络处 电话:65365272

参政议政处 电话:65373943

琼ICP备0900467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00002000023号 海南爱心扶贫网

关闭